临床医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任课教师监督学生集中自习并答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发稿人:曾晶晶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曾晶晶 审核人:但昭葵)为落实本学期学院开展的“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活动,提高学生课后复习自习的主动性,我院开展了任课教师监督学生集中自习并答疑活动,自习时间从2024年3月11日开始。集中自习对象为已接触临床课程的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含专升本及全科医学方向),每个班级每周集中晚自习一次,坐班老师为全院专任教师。集中自习期间,鼓励专业课老师通过人卫版习题助手app发放习题并进行答疑讲解。此活动的开展,将有力地提升临床医学院的教学质量。


自习安排:


电 话:(0715)8320491

通讯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医药楼3号楼

邮政编码:437100

© 2022- 2027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扫一扫

网站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