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学习强国号上线
发布时间:2023-12-14    发稿人:    浏览次数:

12月13日,“湖北科技学院”学习强国号上线。

该学习强国号由湖北科技学院负责运营,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阵地;是秉承“弘德、博学、敏行、敢先”校训,传承“克难奋进、砥砺前行”学校精神的重要载体;是讲好湖科故事、展现湖科形象、传播鄂南文化的重要窗口。

“湖北科技学院”学习强国号开设“湖科新闻”“启真育贤”“揽月风采”“红楼掠影”“湖科慕课”五个栏目,通过文图、音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展示学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和发展成果。

“湖北科技学院”学习强国号期待您的订阅、分享和点赞!

电 话:(0715)8320491

通讯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医药楼3号楼

邮政编码:437100

© 2022- 2027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扫一扫

网站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