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动态】世界500强企业来我院洽谈招聘事宜
发布时间:2024-03-15    发稿人:吴高伟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吴高伟)3月15日上午,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咸宁公司党委委员刘扬、副总经理余琴一行来我院洽谈招聘事宜。他们是我校临床医学专业的校友,首先对母校的培养和支持表示感谢,接着对公司基本情况、招聘岗位计划、薪资待遇、岗位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医学部医教协同办公室张文老师以同学的身份出席了会议。会上就业指导老师吴高伟与对方就后续招聘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讨论。用人单位需求10余个正式编制岗位,本阶段采取“应聘一个,面试一个”方式招聘,预计在5月份再次进行集中招聘。

电 话:(0715)8320491

通讯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医药楼3号楼

邮政编码:437100

© 2022- 2027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扫一扫

网站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