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聘】2024年蕲春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赴高校专项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8    发稿人:转载    浏览次数:

2024年蕲春县卫健系统事业单位赴高校专项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一、招聘对象、岗位和计划




(一)招聘对象:2024年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含2024年获得住院医师规范培训合格证书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和计划:县疾控中心、县李时珍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二医院、县五医院等5家二级及以上综合医院共16个岗位,计划招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8人。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的程序进行。

发布公告:招聘公告拟于2024年2月29日通过蕲春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qichun.gov.cn/)、“蕲春人社”微信公众号和相关高校官方网站发布。

1.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采取招聘会现场报名的方式,共设五场招聘会,地点分别是:武汉科技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三峡大学、长江大学、湖北科技学院。考生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报名地点。

2.报名要求: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和电话号码须真实准确,在应聘期内电话号码不能随意变更,以便于联系。




三、其他事项




本公告适用于2024年校园招聘,有关政策口径由县人社局、县卫健局负责解释。附件《岗位表》中所列的内容,由县卫健局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

蕲春县人社局事业管理股:0713-7308831。

蕲春县卫健局人事股:0713-7235953。





蕲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蕲春县卫生健康局  

2024年2月29日  


电 话:(0715)8320491

通讯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医药楼3号楼

邮政编码:437100

© 2022- 2027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扫一扫

网站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