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湖北思政网】湖北科技学院:守护地球上的星星,感受志愿中的炙热
发布时间:2023-12-12    发稿人: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梦梦 张淑敏)“星星散落人间,点亮爱与美好。”临床医学院志愿服务月实践步履不停、热情依旧,12月8日,临床医学院组织30余名志愿者在咸宁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充满欢乐与关爱的志愿活动。

图片9.png

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有序上楼,刚走进教室,映入眼帘的就是小朋友们开心的笑脸,志愿者们的热情也一下被点燃了。画画组率先垂范,一些志愿者边看简笔画教程边教小朋友画出可爱的图案,耐心细致的态度,让小朋友们格外喜欢;粘土组不甘示弱,小朋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为粘土注入“灵魂”,志愿者们的点睛之笔,更增添了些许生动;折纸组紧随其后,彩纸在志愿者手中变成小青蛙、小鸟,赢得小朋友们的阵阵喝彩,小手不断挥舞着:“姐姐教我,姐姐教我。”

345.jpg

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们逐渐熟络,有些小朋友会调皮地说:“哥哥背我。”志愿者也宠溺地弯腰护着,背着他们绕场一周,当志愿者背着小朋友在国旗下走过时,希望与力量在教室中绽放、蔓延……还有志愿者带来了自己的乐器,教小朋友们弹奏,稚嫩的小手拨动着琴弦,教室里满是跳动的欢乐音符,那一刻音乐的种子就此种下。

123.jpg

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拥抱、告别,小朋友依依不舍,悄悄在志愿者耳边约定着下一次的相聚,志愿者也温柔且坚毅地点头回应,欢乐的时光虽然短暂,但小朋友们用纯真的笑容表达着对志愿者们的喜欢,而志愿者们也深感自己的付出得到了最好的回报,那么一切都是值得的。

图片14.png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咸宁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也让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得以充分体现,因此,期待更多的社会组织和个人能够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让社会充满更多的爱和温暖。

责任编辑:郝斐然,朱君,湖北高校思政网

原文地址:https://gxsz.e21.cn/content/details566_63028.html


电 话:(0715)8320491

通讯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医药楼3号楼

邮政编码:437100

© 2022- 2027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扫一扫

网站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