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咸宁网】壹基金儿童平安生存“自救”训练 走进咸宁市第十小学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稿人:    浏览次数:

壹基金儿童平安生存“自救”训练 走进咸宁市第十小学

来源:咸宁市启善社工中心     时间:2024-03-25 16:03    

壹基金儿童平安生存“自救”训练

  近日,咸宁市启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咸宁义工协会联合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扶光志愿团队在咸宁市第十小学组织了一次富有成效的壹基金儿童平安生存训练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孩子们的生存技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让他们在面临危险时能够更好地保护自己。




    本次活动邀请了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院扶光志愿团队为孩子们授课,课程内容由绳结大比拼、家具防倾倒、千斤顶抬升、毛毯担架、AED的使用方法、腹部冲击急救法等六个知识组成。

    活动通过理论讲解、实操演练、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生存技能。

   活动现场,孩子们积极参与,互动频繁。通过实践操作,他们对自己所学到的生存技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表现出极高的热情。此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有助于他们更好地应对各种突发事件。



文章来自: 咸宁新闻网 http://www.xnnews.com.cn
原文参考:http://news.xnnews.com.cn/xnxw/202403/t20240325_3521347.shtml


电 话:(0715)8320491

通讯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医药楼3号楼

邮政编码:437100

© 2022- 2027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扫一扫

网站随时看